巍巍

围脖 摇滚和尚怒踹佛像
爱发电 伶仃洋

辰光NO.1

秦川x庭枫



“咳咳咳咳咳咳!”秦川从矿道里蹑手蹑脚的爬出来,身上无一处不是脏的“步重华那小子怎么这么好骗?”



与此同时,步重华也发现了自己的二百斤感情被骗:“秦川,老子扒了你的皮!草!”



“阿秋。”秦川感觉步重华此刻应该在呲牙咧嘴的骂他,但死是一回事,伤又是另一回事,塌方落下的石块也的确重重的压着秦川,给他的小腹开了一道深深的口子。



秦川感到头重脚轻,但此刻也没时间估计这个,摇摇晃晃走了两步就看见当地协警火急火燎地奔来。他计从心生,清清嗓子开口喊:“喂,这呢!”



协警听到后奔的更快了,愣是跑出了“五十米”的速度,随即便开始大口大口呼吸新鲜空气。还没呼吸上几秒,就听见有个人用方言说道:“你们几个去下面支援,快点!要不然人都凉了!”



几个协警听到后又开始跑起来,秦川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,由衷的感叹自己都能得个奥斯卡了。



同时,他的目光停留在了两个走神看热闹的实习生身上,又开始骂起来:“看什么,快去!等着我给你抬过去呢?!”



两个实习生弱小无助又可怜,拍拍屁股远远的跟在大部队的后面跑着。秦川松了口气,刚才喊的时候太用力,牵扯到肚子上的口子,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

“不行,”秦川将意识拉回身体,跌跌撞撞的朝着面前的摩托车走去,“我不能进监狱。”



他加快步伐奔向那辆摩托车,驾驶它“嘟嘟”两声进了森林。



手渐渐不受控制的松开,整个人随着摩托跌落进草丛中,秦川身体软弱无力,加上鲨鱼给他注射的纯度海洛因,开始抽搐起来。



迷蒙中,他看见了严峫、吕局、马翔、步重华、吴雩、魏局和一些叫的上名字的人,他们都朝着秦川挥手,脸上挂着一样温暖的笑容。转瞬间,他的视线里一片血红,那些朝着他笑的人纷纷换了一种既嫌弃又凶恶的神情,个个拿着手铐纷纷向他走来。



一眨眼,他们又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岳广平倒在地上,眼里满是惊疑的望着秦川。



“不是说只是为了拖延时间吗?!不是说药酒不致命吗?!”



“我没想他死啊!我没想他死!”



噩梦再度重现眼前,他在痛苦与现实之中来回挣扎,却被来自地狱的魔爪重新抓回噩梦。



“到头了?”他这样想着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A组从后方绕入,B组跟我一起从正面突击,行动!”庭枫紧握手里的对讲机,抬手做了个前进的动作,B组成员立刻跟在他屁股后面向着仓库大门射击。



“轰!”生锈的铁门猛地撞到墙上,发出“咚”的呻吟声。毒贩措手不及,被抓了个正着。




“喂?”庭枫一边抓着毒贩送进警车,一边回复着电话,“嗯嗯,好的,马上去。”



一旁新来的实习生余华忍不住问了句:“庭队,你要走了啊?”



“嗯,附近的一个矿洞里出了点事,你跟A组去押送犯人,”庭枫拿起对讲机命令,“B组跟我走。”



“是!”




警鸣声如同立体音响般环绕耳边,周边的居民估计是已经习惯了也没人告扰民。庭枫开着警车飞快的开往矿洞,途中经过了一片森林。



他嚼着早上还没吃完的半个煎饼果子,车辆在一片绿茵中格外显眼。



庭枫随意的撇了眼右视镜,随即便惊讶的瞪大了双眼,连忙抓起对讲机说:“停车!”



猛地一按刹车,几辆警车瞬间安静下来,庭枫下了车,便看到这样的一幕——一个男子躺在草丛中,他的腹部上有一道伤痕,嘴里还在吐着白沫。



“……草(一种植物)”



此时B组队长林桐也奔了过来,原本想要控告的话在看到这个男子时全部憋回了肚子。



“庭队,咱们还得去支援……”林桐跟了庭枫五六年,一眼就看出他要把人抬回车里送医院的想法。



“你们去,”庭枫将人抱起来,大步流星走向警车,“我给人送医院。”



“……是。”



ps:庭队你是对的,不要听林桐的话,赶紧把你老婆送医院❛‿˂̵✧。

我这里快开学了,之后就是三天一更(周末也会更新的)(ૢ˃ꌂ˂⁎)

小学生文笔,大家就当图个乐子(•‾̑⌣‾̑•)✧˖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